Daily Archives: July 15, 2020

希伯来书2: 所以,我们当越发郑重所听见的道理,恐怕我们随流失去。 那借着天使所传的话既是确定的,凡干犯悖逆的都受了该受的报应, 我们若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这救恩起先是主亲自讲的,后来是听见的人给我们证实了,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迹、奇事和百般的异能并圣灵的恩赐,同他们作见证。

定期与基督里的兄弟姐妹们聚会在主的殿中,为他们提供支持和责任感的“锚”。但是为了追求其他喜好而跳过教会是一个明显的信号,表明信徒已经开始远离上帝了。弟兄姊妹在思想上不愿参加礼拜仪式的人较少。除非我们认真决定接受上帝的圣言并将其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否则参加敬拜程序就没有任何意义。正如希伯来书的作者所警告的那样,如果我们不郑重所听见的道理,我们就会远离它(2:1)。

但是,周日早晨并不是唯一的时间去吸收圣经中灵粮喂养和激励 。我们应该每天都要花时间在圣经的页面上,来阅读和默想。当我们对上帝所说的话的兴趣减少时,表明我们已经陷入了困境。保持我们所行道路纯洁的唯一方法就是遵循祂的话(诗119:9)。

如果忽略圣经阅读,那么祷告生活通常也会逐渐消逝。祷告是信徒与上主交流的方式。如果我们停止与他交谈,曾经似乎如此亲近的上帝会感到遥远。我们灵性上的鸿沟再次表明我们离海岸和安全还很远。

我已经看到许多船长引导他的游轮穿过狭窄的通道,机组人员全神贯注于他们的任务,因为随波逐流意味着灾难。生活充满了狭窄的导航通道。我们不能离开上帝和他的话语。只有他才能使我们安全通过窄道。 【Dr. Charles Stan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