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Day: December 22, 2021

感恩节是我们通常与家人一起度过的假期。但是当我在读研究生时,我无法回家庆祝。我和其他几十个家庭住在校园里,他们大多来自其他国家。我们聚集了这个多元化的群体来营造我们自己的感恩节盛宴。那些年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和美食一起享受这个家庭假期。 在今天的读经中,保罗反思了耶稣降临前后外邦人的状况,这不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画面。他们“与基督隔绝,被排除在以色列国民之外,在所应许的诸约上是外邦人,在世上没有指望,也没有上帝”(弗2:12节)。但是当基督来了,他们的一切都改变了(弗2:13 节)。耶稣通过他的死亡摧毁了他们之间的障碍,并“使这两下合而为一”(弗2:14 节)。 由于他们在基督里的新身份,外邦人对上帝的子民不再是陌生人,而是成为“他家里的人”(弗2:19 节),用家庭来比喻基督徒与上帝之间关系的一种重要方式。他们不仅有神作他们的父亲,而且其他信徒也成了他们的兄弟姐妹。即使是不同种族和社会地位的人也是如此。曾经是仇敌的人现在可以彼此联系,成为基督之下一个家庭的成员。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失去了作为信徒的种族身份。相反,我们在基督里得到了一个更深的新地位。 >> 任何相信耶稣的人都不应认为自己是孤儿。我们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多样化的家庭的一部分!我们对彼此的爱将见证福音的力量使世界团结和和解。正如希伯来书的作者提醒我们的那样,“要彼此相爱,如兄弟姐妹”(希伯来书 13:1)。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我们承认有时我们不喜欢其他基督徒。很容易让小事夹在我们之间,我们意见分歧、而且嫉妒、自私。主啊,请教导我们如何像你爱我们一样去爱别人。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