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Day: December 25, 2021

我祖母最早的记忆之一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的那一天。她回忆说,当报纸刊登这条消息时,人们跑到街上敲打锅碗瓢盆,庆祝这场漫长而血腥的战争结束。这是一个值得放下一切庆祝的好消息! 今天,我们正在庆祝最好的消息!耶稣的诞生深刻地表明了上帝对我们的爱。虽然耶稣出生在卑微的环境中,但他的到来确实有一些大张旗鼓。主的一位天使向夜班的牧羊人显现,并宣布:“我带给你们一个好消息,它会为所有的人带来极大的欢乐。今天在大卫城,一位救主为你们诞生了;他是弥赛亚,耶和华”(路加福音2:10-11 节)。世世代代以来,以色列一直渴望弥赛亚的到来。时间终于到了吗? 在天使宣告之后,一大群天使赞美上帝以纪念这个重要的时刻(13-14节)。牧羊人“急忙”去找马利亚、约瑟和婴儿(第 16 节)。他们一见到他就有两种反应。第一个是敬拜上帝(第 20 节)。他们庆祝上帝信守了他派遣救主的承诺这一事实。他们庆祝耶稣所体现的希望。他们的第二个反应是告诉其他人这个好消息。路加告诉我们:“他们看见了,就把有关这孩子的事传开了”(18 节)。他们有一个新的目标要完成。 来自Today in the Word 的朋友们祝您圣诞快乐!我们与您一起庆祝我们的主和救主耶稣的诞生:“世界的欢乐!主来了。让地球接纳她的国王!” 当我们在这重要的日子欢喜快乐时,我们期待着基督的再来!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在这个圣诞节,我们庆祝您儿子耶稣基督的礼物。帮助我们让您成为我们庆祝活动的中心。我们的心因您圣子的难以形容的礼物而充满喜悦和感激。奉主的圣名祈求,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