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February 28, 2022

请问在基督耶稣里的各位圣徒安。在我这里的众弟兄都问你们安。 众圣徒都问你们安。在凯撒家里的人特特地问你们安。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在你们心里。 腓立比书‬ ‭4:21-23‬ ‭

航空公司、大型零售店、餐馆和教堂有什么共同点?他们中的许多场所都有迎宾员。迎宾员站在入口处欢迎你。如今,他们是如此普遍,以至于我们几乎没有留意到。

保罗的信中常常包括问候,就像我们发送的信件、电子邮件和信息一样,像这样友好的问候经常包含在新约时代写的信件中。但保罗从神学角度观察了这一习俗。例如,在第 21 节中,他问候“所有神的子民”,或者如希腊文所说,“每一个圣徒”。是什么让每个基督徒都配得上这个称号?保罗在这节经文的第二句话中揭示了答案。这是因为他们“在基督耶稣里”,这种共同的纽带改变了我们彼此关系的性质。我们曾经是陌生人,但我们现在是同一个属灵家庭的一份子。所有在基督里的人都是“弟兄姐妹”。

使徒在第 22 节提到“属于凯撒家的人”,生动地证明了福音的力量,可以将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人联合起来。这不是指王室成员,而是指那些作为奴隶和自由人的人。保罗最后的祝福揭示了将如此多样化的群体团结成一个属灵家庭的秘密,他将其称为“所有上帝的子民”。这是通过主耶稣基督共同经历上帝的恩典(第 23 节)。当你在教堂打招呼时,不仅仅是礼貌。你是在承认你在耶稣基督里的纽带。你在一个家庭里面,被我们的救主联系在一起。我们一起生活在基督里。

>> 当我们结束对腓立比书的研究时,想想你学到了什么?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有什么经文或段落一直留在你身边?明天,加入我们,开始一项新的研究:旧约中的女性,第二部分。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祢救赎的恩典深不可测,但你不止于此,祢的恩典体现在那些在属灵上指导我们的人身上,体现在祢给我们的恩赐中,体现在你应许的成圣中。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the-power-of-greeting/

我的 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 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腓立比书‬ ‭4:19-20‬ ‭

我们都听过金钱不能带来幸福的说法。但我们真的相信吗?我们是像这样生活吗?跟随耶稣应该直接影响我们如何看待财富。我们被呼召在每一点财务上都信任上帝,并在我们的奉献中敞开心扉。

有两个主要的误解阻碍了我们的慷慨奉献,首先,我们错误地认为我们可以在拥有的东西中找到幸福。其次,我们错误地认为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为自己的成功负责。如果我们做得好,那是因为我们赢得了它。当耶稣警告说“生命不在于家道丰富“时(路加福音 12:15),他解决了第一个误解。保罗在腓立比书 4:19 中用这个应许来处理第二个问题:“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物质财富和真正的丰盛是不一样的。但根据耶稣的说法,我们处理物质祝福的方式是真财富的试验场,世俗的财富暴露了我们的内心。耶稣在路加福音 16 章 13 节警告说:“没有人能侍奉两个主人。” “要么你会恨一个而爱另一个,要么你会忠于一个而鄙视另一个。你不能同时侍奉上帝和金钱。”

圣经承认所有权的合法性(使徒行传 5:4)。但我们必须永远记住,我们的财产和银行账户最终属于上帝。我们是上帝的管家。圣经也警告我们不要把希望寄托在财富上,因为它是不确定的。相反,我们必须相信上帝“他丰富地为我们提供一切,让我们享用”(提前 6:17),上帝使我们能够慷慨。

>> 贪婪在小小的欲望中茁壮成长。我们应该避免错误地认为我们拥有的东西是原本欠我们的。贪婪的灵是站在恩典的反面。

与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请帮助我们谴责贪婪和唯物主义。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是祢的,是祢给予的。让我们不仅仅是点头同意,而且要这样生活。教导我们不要紧紧抓住祢给我们的任何财富。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门!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true-ri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