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操练毅力

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督耶稣所以得着我的。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 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所以我们中间,凡是完全人总要存这样的心;若在什么事上存别样的心, 神也必以此指示你们。 然而,我们到了什么地步,就当照着什么地步行。 腓立比书‬ ‭3:12-16‬ ‭ 马拉松运动员有时会谈到比赛后半部分遇到的“撞墙”问题。他们耗尽体力,并怀疑能否会因为储存的糖原(一种储存在我们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的耗尽而完成比赛。 当我们在基督徒生活的马拉松中“撞墙”时,原因通常是属灵层面上的,而不是身体上的。这可能是由于缺乏信心或洞察力。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我们想要的生活已经是我们的了。基督徒生活中所涉及的努力维系着基督已经为我们得着的东西(第 12 节)。我们不是试图赚取我们的救恩,而是寻求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它的实在。正如新约评论家 HCG Moule 解释的那样,这不是实现目标而是接受礼物的问题。 有些人在基督徒生活中不成功,因为他们不了解自己,他们相信在圣洁的操练中取得了比实际情况更多的进步。用保罗在第 13 节的话来说,他们以为刚刚开始就已经得着了。那些被保罗在第 15 节中描述为“完全”的人已经学会了同时考虑这两种观点。他们知道基督做了什么,并且确信他为他们赢得了称义的地位。同时,他们也知道自己还有成长的空间。正因为如此,他们的视角具有前瞻性,就像一个向终点线奋力奔跑的健将,他们没有因绝望而放弃或因属灵的自满而放慢脚步,而是“向着标杆直跑”(第 14 节)。 >> 你的基督徒生活赛跑不同于你所经历的任何其他赛跑,因为这是一场已经胜利的赛跑。因为奖杯是已经属于我们的救恩,而上帝的恩典是激励我们的力量,所以我们的目标是“达到我们已经达到的目标”(第 16 节)。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祢已经保障了我们的奖赏。当我们继续前进时,祢与我们同在,“忘记背后,努力面前”(腓立比书 3:13)。靠着祢的恩典,使我们保持忠诚。 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practicing-perseverance/

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督耶稣所以得着我的。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 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所以我们中间,凡是完全人总要存这样的心;若在什么事上存别样的心, 神也必以此指示你们。 然而,我们到了什么地步,就当照着什么地步行。 腓立比书‬ ‭3:12-16‬ ‭

马拉松运动员有时会谈到比赛后半部分遇到的“撞墙”问题。他们耗尽体力,并怀疑能否会因为储存的糖原(一种储存在我们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的耗尽而完成比赛。

当我们在基督徒生活的马拉松中“撞墙”时,原因通常是属灵层面上的,而不是身体上的。这可能是由于缺乏信心或洞察力。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我们想要的生活已经是我们的了。基督徒生活中所涉及的努力维系着基督已经为我们得着的东西(第 12 节)。我们不是试图赚取我们的救恩,而是寻求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它的实在。正如新约评论家 HCG Moule 解释的那样,这不是实现目标而是接受礼物的问题。

有些人在基督徒生活中不成功,因为他们不了解自己,他们相信在圣洁的操练中取得了比实际情况更多的进步。用保罗在第 13 节的话来说,他们以为刚刚开始就已经得着了。那些被保罗在第 15 节中描述为“完全”的人已经学会了同时考虑这两种观点。他们知道基督做了什么,并且确信他为他们赢得了称义的地位。同时,他们也知道自己还有成长的空间。正因为如此,他们的视角具有前瞻性,就像一个向终点线奋力奔跑的健将,他们没有因绝望而放弃或因属灵的自满而放慢脚步,而是“向着标杆直跑”(第 14 节)。

>> 你的基督徒生活赛跑不同于你所经历的任何其他赛跑,因为这是一场已经胜利的赛跑。因为奖杯是已经属于我们的救恩,而上帝的恩典是激励我们的力量,所以我们的目标是“达到我们已经达到的目标”(第 16 节)。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祢已经保障了我们的奖赏。当我们继续前进时,祢与我们同在,“忘记背后,努力面前”(腓立比书 3:13)。靠着祢的恩典,使我们保持忠诚。 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practicing-perseve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