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在瞭望台上

弟兄们,你们要一同效法我,也当留意看那些照我们榜样行的人。 因为有许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我屡次告诉你们,现在又流泪地告诉你们: 他们的结局就是沉沦;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专以地上的事为念。 腓立比书‬ ‭3:17-19‬ ‭ 俗话说,人生没有说明书。但就基督徒生活而言,情况并非如此。圣经充满了教导我们如何生活的指示。但是,学习如何过基督徒的生活比独自阅读更重要,观察和效法也很重要。 然而,保罗的命令有尖锐性。当他在第 17 节中告诉腓立比的信徒要“留意看那些照我们榜样行的人”时,他使用的言辞通常与慎重相关,这是那些有防范意识的人所做的仔细观察。保罗凭直觉假设不是每个想给教会留下印象的人,都一定是一个好的影响力。这也可能意味着教会中的一些人在选择效仿谁作榜样时,没有像他们本应注意的那样谨慎。 如果这在保罗的时代是正确的,那么在我们自己的时代更是如此。社交媒体上到处都是渴望成为影响者的人。我们通常是流行媒体的被动消费者,这些媒体旨在激励我们购买产品并试图塑造我们的价值观。每天甚至没有意识到我们都像被压入模具。 保罗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小心那些被我们视为榜样的人。我们必须提出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动机。是什么在驱使那些试图影响我们的人?许多声称以人民的最大利益为重的人实际上是在为自己着想(第 19 节)。我们必须提出的另一个更基本的问题是价值观(第 18 节):他们以天上的事为念吗? >> 谁在影响你?有没有更成熟的信徒可以充当灵命导师?询问他们是否有时间指导你。也许你的牧师可以推荐这样一个人。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祢在我们的生活中安排了谁可作属灵的榜样?帮助我们认出我们周围谦卑而成熟的信徒,他们有伟大的智慧和教导可以提供,带领我们寻找属灵的导师。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on-the-lookout/

弟兄们,你们要一同效法我,也当留意看那些照我们榜样行的人。 因为有许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我屡次告诉你们,现在又流泪地告诉你们: 他们的结局就是沉沦;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专以地上的事为念。 腓立比书‬ ‭3:17-19‬ ‭

俗话说,人生没有说明书。但就基督徒生活而言,情况并非如此。圣经充满了教导我们如何生活的指示。但是,学习如何过基督徒的生活比独自阅读更重要,观察和效法也很重要。

然而,保罗的命令有尖锐性。当他在第 17 节中告诉腓立比的信徒要“留意看那些照我们榜样行的人”时,他使用的言辞通常与慎重相关,这是那些有防范意识的人所做的仔细观察。保罗凭直觉假设不是每个想给教会留下印象的人,都一定是一个好的影响力。这也可能意味着教会中的一些人在选择效仿谁作榜样时,没有像他们本应注意的那样谨慎。

如果这在保罗的时代是正确的,那么在我们自己的时代更是如此。社交媒体上到处都是渴望成为影响者的人。我们通常是流行媒体的被动消费者,这些媒体旨在激励我们购买产品并试图塑造我们的价值观。每天甚至没有意识到我们都像被压入模具。

保罗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小心那些被我们视为榜样的人。我们必须提出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动机。是什么在驱使那些试图影响我们的人?许多声称以人民的最大利益为重的人实际上是在为自己着想(第 19 节)。我们必须提出的另一个更基本的问题是价值观(第 18 节):他们以天上的事为念吗?

>> 谁在影响你?有没有更成熟的信徒可以充当灵命导师?询问他们是否有时间指导你。也许你的牧师可以推荐这样一个人。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祢在我们的生活中安排了谁可作属灵的榜样?帮助我们认出我们周围谦卑而成熟的信徒,他们有伟大的智慧和教导可以提供,带领我们寻找属灵的导师。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on-the-look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