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天国的公民

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 腓立比书‬ ‭3:20-21‬ ‭ 在美国成为归化公民的人无需放弃其原籍国的公民身份,他们享有双重国籍的特权和相应的责任。 基督徒还拥有一种双重国籍,我们可能有一个基于我们原籍国的民族身份,或一种让我们了解自己是谁的民族传统。但是因为我们已经因信与基督联合,我们的主要身份现在是属天的。我们是天国的公民,因为我们有天国的盼望。我们“热切等候一位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他有一天会回来,在地上建立祂的国度(第 20 节)。无论我们声称有什么其他标签,我们的首先要效忠的是祂。更重要的是,圣经告诉我们,我们已经开始在那个王国享受我们公民身份的好处,并且有一天会完全体验到它(西 1:12-13)。 在基督第二次降临之际,我们通过“使一切都在祂的控制之下”(腓 b3:21)的能力来体验祂的国度。神借着祂的灵改变我们,彰显祂的统治。正如罗马书 14:17 所说,国度关乎“公义、和平和圣灵中的喜乐”。上帝在现今时代改变力量的经历,预示着在来世将会发生更重大的改变。基督要改变我们卑微的身体,和祂荣耀的身体相似(第21 节)。福音不仅是宽恕的信息,也是转变的信息。基督徒生活的最大希望是有一天“我们会像祂,因为我们会看到祂的本来面目”(约翰一书 3:2)。 >> 作为王国公民生活意味着什么?根据约翰一书 3:3,“凡向他有这指望的,就洁净自己,像他洁净一样。”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请教导我们作为生活在地球上的天国公民的角色。我们是如何投资我们的国家和社区而不寄希望于他们的?请引导我们做荣耀你的行为。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citizens-of-heaven/

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 腓立比书‬ ‭3:20-21‬ ‭

在美国成为归化公民的人无需放弃其原籍国的公民身份,他们享有双重国籍的特权和相应的责任。

基督徒还拥有一种双重国籍,我们可能有一个基于我们原籍国的民族身份,或一种让我们了解自己是谁的民族传统。但是因为我们已经因信与基督联合,我们的主要身份现在是属天的。我们是天国的公民,因为我们有天国的盼望。我们“热切等候一位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他有一天会回来,在地上建立祂的国度(第 20 节)。无论我们声称有什么其他标签,我们的首先要效忠的是祂。更重要的是,圣经告诉我们,我们已经开始在那个王国享受我们公民身份的好处,并且有一天会完全体验到它(西 1:12-13)。

在基督第二次降临之际,我们通过“使一切都在祂的控制之下”(腓 b3:21)的能力来体验祂的国度。神借着祂的灵改变我们,彰显祂的统治。正如罗马书 14:17 所说,国度关乎“公义、和平和圣灵中的喜乐”。上帝在现今时代改变力量的经历,预示着在来世将会发生更重大的改变。基督要改变我们卑微的身体,和祂荣耀的身体相似(第21 节)。福音不仅是宽恕的信息,也是转变的信息。基督徒生活的最大希望是有一天“我们会像祂,因为我们会看到祂的本来面目”(约翰一书 3:2)。

>> 作为王国公民生活意味着什么?根据约翰一书 3:3,“凡向他有这指望的,就洁净自己,像他洁净一样。”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请教导我们作为生活在地球上的天国公民的角色。我们是如何投资我们的国家和社区而不寄希望于他们的?请引导我们做荣耀你的行为。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citizens-of-he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