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求问神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 当叫众人知道你们谦让的心。主已经近了。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 ‭4:4-7‬ ‭ 祷告不是火箭科学,你只是在和上帝交谈。还有什么比这更容易的?但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发现祈祷比我们预期的更具挑战性。这不像普通的谈话,我们可以通过判断上帝的面部表情或肢体语言来衡量上帝的反应。当我们祈祷时,上帝大多是沉默的。但沉默并不意味着上帝没有回应。沉默是倾听的基本要素,而倾听对于实现真正的对话至关重要。 在腓立比书 4 章 6 节中,使徒规定祷告是治疗焦虑的良方。他说,“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 如果说祈祷和祈求有区别,那就是一般和具体的区别。祈祷有很多种。但祈祷的本质在于它涉及请愿或请求。在我们大多数的祷告中,我们都在向上帝祈求一些东西。 祷告所带来的平安,并非来自于假设我们会得到所求的任何东西。上帝总是回答我们的祈祷,但有时祂的回答是否定的。即便如此,这也是来自上帝的平安。当我们祈祷时,上帝垂听我们的事实意味着他既知道我们的要求,也了解我们真正需要什么(马太福音 6:32)。上帝知道我们的愿望和我们的实际需要。祂也知道我们的要求如何符合祂的计划。 我们的祈祷也应该包含感恩。如果我们的祈求没有在同时感谢上帝已经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就不太可能体验到平安。和平是上帝的礼物,但感恩是一种选择。 >> 你今天需要什么?当你提出你的要求时,不要担心太特别。然后相信上帝知道会如何回应你的祷告。回想上帝过去的美善并感恩。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我们将我们的请求带到祢面前,相信祢的应允与否都是以无所不知的同情心给予的。教导我们来聆听祢的声音,并感受祢对我们请求的回应。奉耶稣的圣名祷告,阿门!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asking-god/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 当叫众人知道你们谦让的心。主已经近了。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 ‭4:4-7‬ ‭

祷告不是火箭科学,你只是在和上帝交谈。还有什么比这更容易的?但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发现祈祷比我们预期的更具挑战性。这不像普通的谈话,我们可以通过判断上帝的面部表情或肢体语言来衡量上帝的反应。当我们祈祷时,上帝大多是沉默的。但沉默并不意味着上帝没有回应。沉默是倾听的基本要素,而倾听对于实现真正的对话至关重要。

在腓立比书 4 章 6 节中,使徒规定祷告是治疗焦虑的良方。他说,“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 如果说祈祷和祈求有区别,那就是一般和具体的区别。祈祷有很多种。但祈祷的本质在于它涉及请愿或请求。在我们大多数的祷告中,我们都在向上帝祈求一些东西。

祷告所带来的平安,并非来自于假设我们会得到所求的任何东西。上帝总是回答我们的祈祷,但有时祂的回答是否定的。即便如此,这也是来自上帝的平安。当我们祈祷时,上帝垂听我们的事实意味着他既知道我们的要求,也了解我们真正需要什么(马太福音 6:32)。上帝知道我们的愿望和我们的实际需要。祂也知道我们的要求如何符合祂的计划。

我们的祈祷也应该包含感恩。如果我们的祈求没有在同时感谢上帝已经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就不太可能体验到平安。和平是上帝的礼物,但感恩是一种选择。

>> 你今天需要什么?当你提出你的要求时,不要担心太特别。然后相信上帝知道会如何回应你的祷告。回想上帝过去的美善并感恩。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我们将我们的请求带到祢面前,相信祢的应允与否都是以无所不知的同情心给予的。教导我们来聆听祢的声音,并感受祢对我们请求的回应。奉耶稣的圣名祷告,阿门!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asking-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