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平安与实践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 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 神就必与你们同在。 腓立比书‬ ‭4:8-9‬ ‭ 1826 年,一位名叫 Anthelme Brillat-Savarin 的法国律师写道:“告诉我你吃什么,我就会告诉你你是什么。” 几年后,人类学家和哲学家路德维希·安德烈亚斯·费尔巴哈(Ludwig Andreas Feuerbach)观察到,“人就是他所吃的东西。” 从那时起,人们一直在说,“你就是你吃的东西。” 保罗将这个想法更进一步延伸,他没有说你就是你所吃的,但你就是你所想的。换句话说,保罗的基本主张是,那些希望过基督徒生活的人必须首先学习基督徒的思想。他确定了这种思维方式的七个主要特征。基督教的思维方式以真理为标志,因为它是由耶稣塑造的,耶稣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约翰福音 14:6)。这种思维方式是崇高的。它涉及思维模式,并描述了一种值得尊重的生活方式。这是因为基督的道路也是公义的道路。那些因上帝的恩典而被称义的人学会了正直的生活。 因为基督教的思维方式是基于圣经的真理,所以也可以用纯洁、可爱、令人钦佩来形容。千百年来,基督的教义和基督徒的生活方式受到了数百万人的推崇,正如保罗所说,他们认为基督徒的思维方式是极好的或值得称赞的。甚至教会的敌人也是如此。2 世纪的神学家特土良观察到异教徒如何惊叹于早期的教会,并说:“看……他们是如何相爱的。” 基督徒的爱是教会最有说服力的论据之一! >> 你想学习如何这样想吗?保罗的策略很简单:“无论你从我那里学到、接受或听到,或在我身上看到什么,都要付诸实践。赐平安的神必与你们同在”(第 9 节)。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让我们的思想放在上面的事,而不是地上的事。加强我们的力量,将我们在你身上收到、听到或看到的一切付诸实践。让我们像小孩子一样,试图效法你。奉耶稣的圣名祷告,阿门!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peace-and-practice/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 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 神就必与你们同在。 腓立比书‬ ‭4:8-9‬ ‭

1826 年,一位名叫 Anthelme Brillat-Savarin 的法国律师写道:“告诉我你吃什么,我就会告诉你你是什么。” 几年后,人类学家和哲学家路德维希·安德烈亚斯·费尔巴哈(Ludwig Andreas Feuerbach)观察到,“人就是他所吃的东西。” 从那时起,人们一直在说,“你就是你吃的东西。”

保罗将这个想法更进一步延伸,他没有说你就是你所吃的,但你就是你所想的。换句话说,保罗的基本主张是,那些希望过基督徒生活的人必须首先学习基督徒的思想。他确定了这种思维方式的七个主要特征。基督教的思维方式以真理为标志,因为它是由耶稣塑造的,耶稣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约翰福音 14:6)。这种思维方式是崇高的。它涉及思维模式,并描述了一种值得尊重的生活方式。这是因为基督的道路也是公义的道路。那些因上帝的恩典而被称义的人学会了正直的生活。

因为基督教的思维方式是基于圣经的真理,所以也可以用纯洁、可爱、令人钦佩来形容。千百年来,基督的教义和基督徒的生活方式受到了数百万人的推崇,正如保罗所说,他们认为基督徒的思维方式是极好的或值得称赞的。甚至教会的敌人也是如此。2 世纪的神学家特土良观察到异教徒如何惊叹于早期的教会,并说:“看……他们是如何相爱的。” 基督徒的爱是教会最有说服力的论据之一!

>> 你想学习如何这样想吗?保罗的策略很简单:“无论你从我那里学到、接受或听到,或在我身上看到什么,都要付诸实践。赐平安的神必与你们同在”(第 9 节)。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让我们的思想放在上面的事,而不是地上的事。加强我们的力量,将我们在你身上收到、听到或看到的一切付诸实践。让我们像小孩子一样,试图效法你。奉耶稣的圣名祷告,阿门!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peace-and-prac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