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自己动手

然而,你们和我同受患难原是美事。 腓立比人哪,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离了马其顿的时候,论到授受的事,除了你们以外,并没有别的教会供给我。 就是我在帖撒罗尼迦,你们也一次两次地打发人供给我的需用。 腓立比书‬ ‭4:14-16‬ ‭ 如果你需要重新连接恒温器或更换水槽中的 J-trap,你可以找到一个在线视频,向你展示如何自己完成这一切。有了互联网上提供的所有培训材料,我们可能会认为可以靠自己完成任何事情。但是,当应用于我们的信仰时,这种想法可能会产生误导和危险。 强调自助和自我努力的宗教信仰是不依赖于上帝的,另一方面,基督教是一种依靠上帝能力的信仰。神是拯救的那一位。祂也使我们有能力过基督徒的生活。我们也知道上帝选择通过他的子民作工。基督徒社区在信徒的生活中很重要。 保罗坚信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都能知足,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欣赏腓立比信徒所提供的帮助(第 14 节)。当他离开马其顿去希腊南部的亚该亚地区传福音时,腓立比人是他唯一的经济支持者。他们不仅分享财务,而且他们的支持也是分担保罗麻烦的一种方式(第 14 节)。 互相帮助很重要。使徒在罗马书 15:30 中写道:“弟兄们,我藉着我们主耶稣基督,又藉着圣灵的爱,劝你们与我一同竭力,为我祈求 神” ,当我们看到有人陷入困境时,我们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同情,我们可以采取实际措施,帮助有需要的人去分担重负;我们可以分享我们的财务或伸出援助之手。另外,我们可以祈祷。祷告是属灵的,但也是实践的。 >> 你想实践你信仰的 DIY 版本吗?在你度过一天的时候,想想你有多少次依靠自己来实现你的目标的。如果你把每一刻都交给上帝并祈求他的力量、帮助和指导,生活会如何改变?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有时祢给了我们很多,所以我们可以提供给那些缺乏的人。本周让我们享受付出时间、资金或其他资源来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喜悦。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do-it-yourself/

然而,你们和我同受患难原是美事。 腓立比人哪,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离了马其顿的时候,论到授受的事,除了你们以外,并没有别的教会供给我。 就是我在帖撒罗尼迦,你们也一次两次地打发人供给我的需用。 腓立比书‬ ‭4:14-16‬ ‭

如果你需要重新连接恒温器或更换水槽中的 J-trap,你可以找到一个在线视频,向你展示如何自己完成这一切。有了互联网上提供的所有培训材料,我们可能会认为可以靠自己完成任何事情。但是,当应用于我们的信仰时,这种想法可能会产生误导和危险。

强调自助和自我努力的宗教信仰是不依赖于上帝的,另一方面,基督教是一种依靠上帝能力的信仰。神是拯救的那一位。祂也使我们有能力过基督徒的生活。我们也知道上帝选择通过他的子民作工。基督徒社区在信徒的生活中很重要。

保罗坚信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都能知足,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欣赏腓立比信徒所提供的帮助(第 14 节)。当他离开马其顿去希腊南部的亚该亚地区传福音时,腓立比人是他唯一的经济支持者。他们不仅分享财务,而且他们的支持也是分担保罗麻烦的一种方式(第 14 节)。

互相帮助很重要。使徒在罗马书 15:30 中写道:“弟兄们,我藉着我们主耶稣基督,又藉着圣灵的爱,劝你们与我一同竭力,为我祈求 神” ,当我们看到有人陷入困境时,我们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同情,我们可以采取实际措施,帮助有需要的人去分担重负;我们可以分享我们的财务或伸出援助之手。另外,我们可以祈祷。祷告是属灵的,但也是实践的。

>> 你想实践你信仰的 DIY 版本吗?在你度过一天的时候,想想你有多少次依靠自己来实现你的目标的。如果你把每一刻都交给上帝并祈求他的力量、帮助和指导,生活会如何改变?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有时祢给了我们很多,所以我们可以提供给那些缺乏的人。本周让我们享受付出时间、资金或其他资源来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喜悦。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do-it-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