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真正的财富

我的 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 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腓立比书‬ ‭4:19-20‬ ‭ 我们都听过金钱不能带来幸福的说法。但我们真的相信吗?我们是像这样生活吗?跟随耶稣应该直接影响我们如何看待财富。我们被呼召在每一点财务上都信任上帝,并在我们的奉献中敞开心扉。 有两个主要的误解阻碍了我们的慷慨奉献,首先,我们错误地认为我们可以在拥有的东西中找到幸福。其次,我们错误地认为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为自己的成功负责。如果我们做得好,那是因为我们赢得了它。当耶稣警告说“生命不在于家道丰富“时(路加福音 12:15),他解决了第一个误解。保罗在腓立比书 4:19 中用这个应许来处理第二个问题:“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物质财富和真正的丰盛是不一样的。但根据耶稣的说法,我们处理物质祝福的方式是真财富的试验场,世俗的财富暴露了我们的内心。耶稣在路加福音 16 章 13 节警告说:“没有人能侍奉两个主人。” “要么你会恨一个而爱另一个,要么你会忠于一个而鄙视另一个。你不能同时侍奉上帝和金钱。” 圣经承认所有权的合法性(使徒行传 5:4)。但我们必须永远记住,我们的财产和银行账户最终属于上帝。我们是上帝的管家。圣经也警告我们不要把希望寄托在财富上,因为它是不确定的。相反,我们必须相信上帝“他丰富地为我们提供一切,让我们享用”(提前 6:17),上帝使我们能够慷慨。 >> 贪婪在小小的欲望中茁壮成长。我们应该避免错误地认为我们拥有的东西是原本欠我们的。贪婪的灵是站在恩典的反面。 与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请帮助我们谴责贪婪和唯物主义。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是祢的,是祢给予的。让我们不仅仅是点头同意,而且要这样生活。教导我们不要紧紧抓住祢给我们的任何财富。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门!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true-riches/

我的 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 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腓立比书‬ ‭4:19-20‬ ‭

我们都听过金钱不能带来幸福的说法。但我们真的相信吗?我们是像这样生活吗?跟随耶稣应该直接影响我们如何看待财富。我们被呼召在每一点财务上都信任上帝,并在我们的奉献中敞开心扉。

有两个主要的误解阻碍了我们的慷慨奉献,首先,我们错误地认为我们可以在拥有的东西中找到幸福。其次,我们错误地认为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为自己的成功负责。如果我们做得好,那是因为我们赢得了它。当耶稣警告说“生命不在于家道丰富“时(路加福音 12:15),他解决了第一个误解。保罗在腓立比书 4:19 中用这个应许来处理第二个问题:“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物质财富和真正的丰盛是不一样的。但根据耶稣的说法,我们处理物质祝福的方式是真财富的试验场,世俗的财富暴露了我们的内心。耶稣在路加福音 16 章 13 节警告说:“没有人能侍奉两个主人。” “要么你会恨一个而爱另一个,要么你会忠于一个而鄙视另一个。你不能同时侍奉上帝和金钱。”

圣经承认所有权的合法性(使徒行传 5:4)。但我们必须永远记住,我们的财产和银行账户最终属于上帝。我们是上帝的管家。圣经也警告我们不要把希望寄托在财富上,因为它是不确定的。相反,我们必须相信上帝“他丰富地为我们提供一切,让我们享用”(提前 6:17),上帝使我们能够慷慨。

>> 贪婪在小小的欲望中茁壮成长。我们应该避免错误地认为我们拥有的东西是原本欠我们的。贪婪的灵是站在恩典的反面。

与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请帮助我们谴责贪婪和唯物主义。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是祢的,是祢给予的。让我们不仅仅是点头同意,而且要这样生活。教导我们不要紧紧抓住祢给我们的任何财富。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门!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true-ri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