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和平之城

人对我说: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 我就欢喜。 耶路撒冷啊, 我们的脚站在你的门内。 耶路撒冷被建造, 如同连络整齐的一座城。 众支派,就是耶和华的支派,上那里去, 按以色列的常例称赞耶和华的名。 因为在那里设立审判的宝座, 就是大卫家的宝座。 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 耶路撒冷啊,爱你的人必然兴旺! 愿你城中平安! 愿你宫内兴旺!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缘故,我要说: 愿平安在你中间! 因耶和华-我们 神殿的缘故, 我要为你求福!诗篇‬ ‭122 几千年来,犹太人和基督徒都前往耶路撒冷朝圣。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耶路撒冷在旧约和新约中都扮演着核心角色。这里是亚伯拉罕被召献以撒的地方;大卫带来约柜的地方;圣殿建造的地方;耶稣被钉十字架的地方;以及五旬节发生的地方。在旧约中,它是上帝选择居住的地方(诗篇 135:21)。 以色列人每年要到耶路撒冷朝圣三次,在圣殿敬拜。这些时期是他们生命中的一个高峰,“人对我说: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 我就欢喜。”(第 1 节)。亲近主的同在是一种特权,也是一种喜乐。以色列喜乐的部分原因是一起敬拜带来的合一。大卫将耶路撒冷描述为一座“紧密相连”的城市(第 3 节)。这对我们来说可能听起来像是城市拥堵,但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形象。上帝的子民在耶路撒冷联合起来“赞美耶和华的名”,顺服他的话(第 4 节)。 诗篇以祈求和平结束。这是一个关于“耶路撒冷”这个名字的缘由,意思是“和平之城”。希伯来语中的和平不仅仅意味着没有冲突。这是一个丰盛的概念,意味着事情应该是这样的。我们与上帝、彼此以及世界的关系就像它被设计成的那样。这是对完美、丰富和正直的祈祷。 >> 你是否渴望注入新的希望?这篇诗篇期待着一切都将被更新的时刻。我们将在新耶路撒冷与上帝同在,“不再有死亡、哀恸、哭泣或痛苦”(启示录 21:4)。阿门,主耶稣,我愿你来。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city-of-peace/

人对我说: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 我就欢喜。 耶路撒冷啊, 我们的脚站在你的门内。 耶路撒冷被建造, 如同连络整齐的一座城。 众支派,就是耶和华的支派,上那里去, 按以色列的常例称赞耶和华的名。 因为在那里设立审判的宝座, 就是大卫家的宝座。 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 耶路撒冷啊,爱你的人必然兴旺! 愿你城中平安! 愿你宫内兴旺!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缘故,我要说: 愿平安在你中间! 因耶和华-我们 神殿的缘故, 我要为你求福!诗篇‬ ‭122

几千年来,犹太人和基督徒都前往耶路撒冷朝圣。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耶路撒冷在旧约和新约中都扮演着核心角色。这里是亚伯拉罕被召献以撒的地方;大卫带来约柜的地方;圣殿建造的地方;耶稣被钉十字架的地方;以及五旬节发生的地方。在旧约中,它是上帝选择居住的地方(诗篇 135:21)。

以色列人每年要到耶路撒冷朝圣三次,在圣殿敬拜。这些时期是他们生命中的一个高峰,“人对我说: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 我就欢喜。”(第 1 节)。亲近主的同在是一种特权,也是一种喜乐。以色列喜乐的部分原因是一起敬拜带来的合一。大卫将耶路撒冷描述为一座“紧密相连”的城市(第 3 节)。这对我们来说可能听起来像是城市拥堵,但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形象。上帝的子民在耶路撒冷联合起来“赞美耶和华的名”,顺服他的话(第 4 节)。

诗篇以祈求和平结束。这是一个关于“耶路撒冷”这个名字的缘由,意思是“和平之城”。希伯来语中的和平不仅仅意味着没有冲突。这是一个丰盛的概念,意味着事情应该是这样的。我们与上帝、彼此以及世界的关系就像它被设计成的那样。这是对完美、丰富和正直的祈祷。

>> 你是否渴望注入新的希望?这篇诗篇期待着一切都将被更新的时刻。我们将在新耶路撒冷与上帝同在,“不再有死亡、哀恸、哭泣或痛苦”(启示录 21:4)。阿门,主耶稣,我愿你来。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city-of-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