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喜乐安稳

倚靠耶和华的人 好像锡安山,永不动摇。 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 耶和华也照样围绕他的百姓, 从今时直到永远。 恶人的杖不常落在义人的分上, 免得义人伸手作恶。 耶和华啊,求你善待那些为善 和心里正直的人。 至于那偏行弯曲道路的人, 耶和华必使他和作恶的人一同出去受刑。 愿平安归于以色列!诗篇‬ ‭125 恐惧和焦虑在我们的世界中很猖獗。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肺炎大流行使我们想起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和经济的脆弱性。虽然有些日子感觉生活岌岌可危,但今天的诗篇描述了上帝的子民如何在一个和我们一样不确定的世界中保持安稳和喜乐。 如果你今天站在耶路撒冷的圣殿山上环顾四周,你会发现这座城市被群山环绕。诗人看到了这个地理特征并得出了一个属灵的教训,“众山怎样环绕耶路撒冷,耶和华怎样也环绕他的百姓”(125:2)。那些信靠主的人已经把他们的信任放在了一个安全的源头上。作为今天的信徒,有时我们需要被提醒上帝关心我们并渴望我们的好处。在约翰福音 17 章中,耶稣为他的门徒祈祷,“圣父,以你名的力量保护他们”(第 11 节)。在一个充满恐惧的世界里,我们可以对我们与上帝的关系充满信心。我们可以期待和平祈祷(诗篇 125:5)。 由于他们的偶像崇拜和罪恶,以色列被流放到巴比伦。对于许多被迫搬离家乡数千英里的人来说,这似乎是结束了。但上帝并没有结束以色列。在漫长的 70 年后,居鲁士颁布法令允许以色列人返回家园。诗篇 126 表达了对祷告的回应所经历的惊奇和喜乐,“我们的口充满了笑声,我们的舌头充满了欢乐的歌曲”(第 2 节)。喜乐应该是上帝子民的标志。 >> 即使我们生活中的事情看起来不确定,我们也应该记住,我们最深切的需要已经在十字架上得到满足。笑声和喜乐是那些经历过上帝恩典的人的标志。今天花几分钟感谢上帝为你所做的一切,让他充满喜乐。 与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我们感谢你有丰盛和繁荣的时候,有快乐自然而然地到来的时候。我们感谢你陪伴我们度过困难时期,感谢生活的重担将我们推向你。无论我们的处境如何,我们都能因你不变的信实而喜乐。阿门!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joyfully-secure/

倚靠耶和华的人 好像锡安山,永不动摇。 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 耶和华也照样围绕他的百姓, 从今时直到永远。 恶人的杖不常落在义人的分上, 免得义人伸手作恶。 耶和华啊,求你善待那些为善 和心里正直的人。 至于那偏行弯曲道路的人, 耶和华必使他和作恶的人一同出去受刑。 愿平安归于以色列!诗篇‬ ‭125

恐惧和焦虑在我们的世界中很猖獗。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肺炎大流行使我们想起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和经济的脆弱性。虽然有些日子感觉生活岌岌可危,但今天的诗篇描述了上帝的子民如何在一个和我们一样不确定的世界中保持安稳和喜乐。

如果你今天站在耶路撒冷的圣殿山上环顾四周,你会发现这座城市被群山环绕。诗人看到了这个地理特征并得出了一个属灵的教训,“众山怎样环绕耶路撒冷,耶和华怎样也环绕他的百姓”(125:2)。那些信靠主的人已经把他们的信任放在了一个安全的源头上。作为今天的信徒,有时我们需要被提醒上帝关心我们并渴望我们的好处。在约翰福音 17 章中,耶稣为他的门徒祈祷,“圣父,以你名的力量保护他们”(第 11 节)。在一个充满恐惧的世界里,我们可以对我们与上帝的关系充满信心。我们可以期待和平祈祷(诗篇 125:5)。

由于他们的偶像崇拜和罪恶,以色列被流放到巴比伦。对于许多被迫搬离家乡数千英里的人来说,这似乎是结束了。但上帝并没有结束以色列。在漫长的 70 年后,居鲁士颁布法令允许以色列人返回家园。诗篇 126 表达了对祷告的回应所经历的惊奇和喜乐,“我们的口充满了笑声,我们的舌头充满了欢乐的歌曲”(第 2 节)。喜乐应该是上帝子民的标志。

>> 即使我们生活中的事情看起来不确定,我们也应该记住,我们最深切的需要已经在十字架上得到满足。笑声和喜乐是那些经历过上帝恩典的人的标志。今天花几分钟感谢上帝为你所做的一切,让他充满喜乐。

与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我们感谢你有丰盛和繁荣的时候,有快乐自然而然地到来的时候。我们感谢你陪伴我们度过困难时期,感谢生活的重担将我们推向你。无论我们的处境如何,我们都能因你不变的信实而喜乐。阿门!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joyfully-sec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