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敬畏上帝

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昧人藐视智慧和训诲。箴言 1:7 你看过 90 年代的电视节目“你害怕黑暗吗“?该系列以一群孩子为中心,他们每个周末都会聚集在篝火旁讲述可怕的故事。许多(但不是全部)人喜欢恐怖的电视节目、电影和书籍。他们喜欢害怕带来的紧张感。 这不是箴言中所说的那种恐惧。在第一章第 7 节,我们读到:“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昧人轻看智慧和教训”。当圣经说“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或“敬畏上帝,遵守他的诫命”(传道书 12:13)时,我们的目的并不是让我们畏缩在角落里。 相反,对主的敬畏要求我们遵守他的命令,根植于与他的关系和对他是谁的深深尊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爸爸曾经告诉我不要进厨房。当然,我径直走进去,当玻璃碎片扎进我的脚时,我痛苦地哭了起来。那天我学到了两件事:1)我爸爸下达了保护我的命令;2) 他有能力和意志强迫我服从。我对父亲产生了一种健康的恐惧或尊重。 虽然人类的父亲可能会让我们失望,所以这个类比并不完美,但我们对主的敬畏与我在厨房度过痛苦的一天后对父亲的看法相似。“惧怕”意味着我们明白 1)神是我们的父亲,2)他爱我们,3)他出于对我们的爱给我们命令,4)他有能力和意志来执行这些命令,以及 5) 因此我们应该服从他。 >> “敬畏耶和华”这句话可能会给你带来负面的影响。在我们敬畏和尊重上帝的背景下理解它是有帮助的。这种恐惧驱使我们走向敬虔的行动、学习和成长。 与我们一起祈祷: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 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 便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 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点, 并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诗篇 8:3-4)。 让我们敬畏你!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the-fear-of-the-lord

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昧人藐视智慧和训诲。箴言 1:7

你看过 90 年代的电视节目“你害怕黑暗吗“?该系列以一群孩子为中心,他们每个周末都会聚集在篝火旁讲述可怕的故事。许多(但不是全部)人喜欢恐怖的电视节目、电影和书籍。他们喜欢害怕带来的紧张感。

这不是箴言中所说的那种恐惧。在第一章第 7 节,我们读到:“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昧人轻看智慧和教训”。当圣经说“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或“敬畏上帝,遵守他的诫命”(传道书 12:13)时,我们的目的并不是让我们畏缩在角落里。

相反,对主的敬畏要求我们遵守他的命令,根植于与他的关系和对他是谁的深深尊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爸爸曾经告诉我不要进厨房。当然,我径直走进去,当玻璃碎片扎进我的脚时,我痛苦地哭了起来。那天我学到了两件事:1)我爸爸下达了保护我的命令;2) 他有能力和意志强迫我服从。我对父亲产生了一种健康的恐惧或尊重。

虽然人类的父亲可能会让我们失望,所以这个类比并不完美,但我们对主的敬畏与我在厨房度过痛苦的一天后对父亲的看法相似。“惧怕”意味着我们明白 1)神是我们的父亲,2)他爱我们,3)他出于对我们的爱给我们命令,4)他有能力和意志来执行这些命令,以及 5) 因此我们应该服从他。

>> “敬畏耶和华”这句话可能会给你带来负面的影响。在我们敬畏和尊重上帝的背景下理解它是有帮助的。这种恐惧驱使我们走向敬虔的行动、学习和成长。

与我们一起祈祷: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 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 便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 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点, 并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诗篇 8:3-4)。

让我们敬畏你!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the-fear-of-the-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