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我儿,要谨守真智慧和谋略,不可使他离开你的眼目。 22 这样,他必做你的生命,颈项的美饰。 23 你就坦然行路,不致碰脚。 24 你躺下,必不惧怕;你躺卧,睡得香甜。 25 忽然来的惊恐,不要害怕;恶人遭毁灭,也不要恐惧。 26 因为耶和华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脚不陷入网罗。箴言3:21-26

美国人有睡眠问题,而且逐年恶化。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报告说他们的睡眠时间通常少于建议的睡眠时间。” 尽管多睡觉有压倒性的健康益处,以及缺少睡眠与慢性病的联系,但我们中的许多人未能得到足够的休息。

这对你来说可能不是什么新闻,尤其是当你被恐惧或焦虑所困扰时。箴言告诉我们,恐惧实际上是一个智慧问题,最终是一个信任和敬拜问题。今天的经文敦促我们密切关注智慧和理解(第 21 节)。为什么?“他们要成为你的生命”(第 22 节)。持智慧有报:“躺下不怕;你躺下,睡得香甜”(第 24 节)。

一位导师曾经告诉我,敬拜上帝最重要的方式之一就是睡眠,因为睡眠是一种身体表达方式,“我不是上帝”。在神里面安息意味着我们放弃我们的控制,承认只有神在掌管。请注意第 25 节说到恐惧:“不要怕突如其来的灾难。” 为什么?“耶和华必与你同在”(第 26 节)。

所罗门也告诉我们,甜美的睡眠是信靠主、寻求祂智慧的结果。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箴言为我们提供了一条前进的道路:信靠主,寻求他的智慧,并安息在他的谨慎看顾中。总之,安宁、安宁的睡眠是与创造我们的上帝保持正确关系的结果。 

>> 如果您在睡眠中挣扎,请利用这段时间祈祷并祈求上帝的智慧。把你心中的每一个忧虑都交给他,承认只有他在控制。寻求智慧并相信主会照顾你。

与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请带走我们的忧虑和焦虑,让我们今晚睡得酣畅淋漓。用良好的睡眠滋养我们的身体。让我们在身体、思想和精神上焕然一新并恢复活力。

original link: 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wisdoms-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