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被神所爱

上大学的时候,我的钱包丢了,里面有我的驾照、出生证明和社安卡。我发现很难在没有其他证件的情况下更换当中的任何一项。必须证明我是已出生的,这对我来说似乎很奇怪。我现在还活着的事实还不够证明吗?当然,问题更多的是关于身份而不是我的出生事实。 在今天的读经中,耶稣郑重地告诉一位受人尊敬的宗教领袖尼哥底母,如果他想“看见神的国”,他必须“重生”(第 3 节)。耶稣用这个惊人的比喻来说明尼哥底母必须通过对他的信仰而被圣灵改变。尼哥底母是犹太人公会的成员(第 1 节),当然,如果尼哥底母必须重生,其他人也是要如此! 更完整的解释在第 16-17 节。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今天有些人可能会抱怨这是不公平的。为什么神要定一些人的罪,而拯救另一些人?但是这段话提醒我们,耶稣并没有来到一个中立的世界。他来到一个失丧的世界,使救赎成为可能。 约翰强调神差遣耶稣的动机;他爱我们(第 16 节)。上帝这样做不是因为我们配得,也不是因为我们努力工作才得到。事实上,约翰是这样描述的,“ 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约翰一书 4:10)。 你是谁?你如何评价你自己?作为基督徒,我们的身份首先是在基督身上。上帝的爱使我们成为一个新人,“重生”进入他的家庭,并被收养为他的孩子。 与我们一起祷告—就像今天阅读中的尼哥底母一样,我们不了解上帝的奥秘,但我们像他一样,带着我们的问题来到你身边,奇妙的救主,感谢你正在寻找迷失的羊,并给他们新的生命和新的生活。【TodayInTheWord】

上大学的时候,我的钱包丢了,里面有我的驾照、出生证明和社安卡。我发现很难在没有其他证件的情况下更换当中的任何一项。必须证明我是已出生的,这对我来说似乎很奇怪。我现在还活着的事实还不够证明吗?当然,问题更多的是关于身份而不是我的出生事实。


在今天的读经中,耶稣郑重地告诉一位受人尊敬的宗教领袖尼哥底母,如果他想“看见神的国”,他必须“重生”(第 3 节)。耶稣用这个惊人的比喻来说明尼哥底母必须通过对他的信仰而被圣灵改变。尼哥底母是犹太人公会的成员(第 1 节),当然,如果尼哥底母必须重生,其他人也是要如此!

更完整的解释在第 16-17 节。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今天有些人可能会抱怨这是不公平的。为什么神要定一些人的罪,而拯救另一些人?但是这段话提醒我们,耶稣并没有来到一个中立的世界。他来到一个失丧的世界,使救赎成为可能。

约翰强调神差遣耶稣的动机;他爱我们(第 16 节)。上帝这样做不是因为我们配得,也不是因为我们努力工作才得到。事实上,约翰是这样描述的,“ 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约翰一书 4:10)。

你是谁?你如何评价你自己?作为基督徒,我们的身份首先是在基督身上。上帝的爱使我们成为一个新人,“重生”进入他的家庭,并被收养为他的孩子。

与我们一起祷告—
就像今天阅读中的尼哥底母一样,我们不了解上帝的奥秘,但我们像他一样,带着我们的问题来到你身边,奇妙的救主,感谢你正在寻找迷失的羊,并给他们新的生命和新的生活。【TodayInThe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