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愛征服了坟墓

罗马书4:18 他在无可指望的时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做多国的父,正如先前所说:“你的后裔将要如此。” 19 他将近百岁的时候,虽然想到自己的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经断绝,他的信心还是不软弱, 20 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 21 且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做成。 22 所以这就“算为他的义”。 23 “算为他义”的这句话不是单为他写的, 24 也是为我们将来得算为义之人写的,就是我们这信神使我们的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人。 25 耶稣被交给人,是为我们的过犯;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 1973年,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播放了歌曲“相信自己”。从那以后,从 Ray Charles 到 Michael Bublé,一连串名人在节目中演唱了这首歌。信息相当简单——只要你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一切皆有可能。但这是真的吗? 使徒保罗教导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最珍贵的不是相信自己,而是相信神。他用亚伯拉罕的生平说明了他的观点。神应许亚伯拉罕会有许多后裔,但到亚伯拉罕一百岁的时候,他们连一个孩子都没有。尽管这看起来不可能,亚伯拉罕还是没有放弃他对上帝应许的信赖(第 19 节)。 从人类的角度来看,亚伯拉罕和撒拉想要孩子的梦想是不可能的。正如保罗提醒我们的那样,“他的身体已经死了”(第 19 节)。但上帝不受生物学的限制。创造宇宙的上帝会遵守他的诺言。这就是圣经信仰的本质:信仰和生活,就好像上帝的应许是真实的一样(20-21 节)。 保罗将亚伯拉罕对上帝的信心比作我们相信上帝有能力使耶稣从死里复活(24-25 节)。25 节总结了上帝的救赎计划:“ 耶稣被交给人,是为我们的过犯;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 上帝在基督里赐给我们的礼物之一是他“使我们的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第 24 节)。基督的死和复活都是我们得救所必需的。相信上帝的应许对我们有永恒的影响。 您所相信的会影响您所说的和所做的一切。今天,我们非常强调相信自己,但我们对上帝的信仰必须放在首位。我们对上帝的信仰不仅会改变我们的今生,还会改变我们的永恒! 我们一起祈祷:慈爱的救主,我们以你的爱和恩典为乐!当我们与你一起长大进入新生活时,我们很喜乐。因为你活着,我们活着。赞美归于你的圣名!【Cook Ryan]

罗马书4:18 他在无可指望的时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做多国的父,正如先前所说:“你的后裔将要如此。” 19 他将近百岁的时候,虽然想到自己的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经断绝,他的信心还是不软弱, 20 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 21 且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做成。 22 所以这就“算为他的义”。 23 “算为他义”的这句话不是单为他写的, 24 也是为我们将来得算为义之人写的,就是我们这信神使我们的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人。 25 耶稣被交给人,是为我们的过犯;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

1973年,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播放了歌曲“相信自己”。从那以后,从 Ray Charles 到 Michael Bublé,一连串名人在节目中演唱了这首歌。信息相当简单——只要你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一切皆有可能。但这是真的吗?


使徒保罗教导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最珍贵的不是相信自己,而是相信神。他用亚伯拉罕的生平说明了他的观点。神应许亚伯拉罕会有许多后裔,但到亚伯拉罕一百岁的时候,他们连一个孩子都没有。尽管这看起来不可能,亚伯拉罕还是没有放弃他对上帝应许的信赖(第 19 节)。

从人类的角度来看,亚伯拉罕和撒拉想要孩子的梦想是不可能的。正如保罗提醒我们的那样,“他的身体已经死了”(第 19 节)。但上帝不受生物学的限制。创造宇宙的上帝会遵守他的诺言。这就是圣经信仰的本质:信仰和生活,就好像上帝的应许是真实的一样(20-21 节)。

保罗将亚伯拉罕对上帝的信心比作我们相信上帝有能力使耶稣从死里复活(24-25 节)。25 节总结了上帝的救赎计划:“ 耶稣被交给人,是为我们的过犯;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 上帝在基督里赐给我们的礼物之一是他“使我们的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第 24 节)。基督的死和复活都是我们得救所必需的。相信上帝的应许对我们有永恒的影响。

您所相信的会影响您所说的和所做的一切。今天,我们非常强调相信自己,但我们对上帝的信仰必须放在首位。我们对上帝的信仰不仅会改变我们的今生,还会改变我们的永恒!

我们一起祈祷:
慈爱的救主,我们以你的爱和恩典为乐!当我们与你一起长大进入新生活时,我们很喜乐。因为你活着,我们活着。赞美归于你的圣名!【Cook R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