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Day: December 28, 2021

一天,我带着女儿去了芝加哥艺术学院。欣赏一幅画的时候,不小心走近了,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响起;我跨越了一道无形的屏障。警报系统是保护珍贵艺术品的有用方式,但它也提醒我,我只是博物馆的参观者,必须保持尊重的距离。 在旧约中,以色列人每次去圣殿时都会想起上帝的圣洁。他们与上帝保持尊重的距离。例如,只有祭司才被允许进入圣所,每年在赎罪日只有大祭司被允许进入至圣所一次。以色列人明白,由于他们的罪,他们与上帝的接触受到限制。 我们因基督的降临而获得的礼物之一是更个人化和更直接地接近父神。今天的短文提醒我们,因着耶稣的死,我们可以大胆地进入天上的宝座(19 节)。何等的特权!我们不必畏缩或焦急地来到上帝的面前,但我们可以充满信心地进入。 因此,希伯来书的作者鼓励教会“以诚恳的心和信心所带来的充分保证亲近上帝”(第 22 节)。我们应该定期聚会进行集体敬拜,并充分利用我们在基督里的巨大特权(第 25 节)。一起敬拜会帮助我们持定在基督里的盼望,直到祂再来(23、25 节)。 >> 也许你在上帝面前感到不配。我们的价值不是以我们自己的功劳来衡量,而是以基督为衡量标准。在祂里面,我们配得站在神的面前。欢迎你来到祂面前!今天为你通过耶稣所领受的赞美上帝。 我们一起祈祷: 我们敬畏你是谁,天父。更不可思议的是,你是宇宙的创造者,选择了爱我们。感谢你的儿子耶稣的恩赐,他让我们认识了你。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