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Day: February 10, 2022

9 所以神将他升为至高,又赐给他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 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 11 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于父神。 腓 2:9-11 写故事就像爬山一样。作者带领读者踏上了登山的旅程,在一个细节之上添加另一个细节。但最关键的动作发生在最高峰,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高潮。福音的故事从基督的诞生一直延升到祂被钉十字架。那么,十字架是耶稣故事的高潮吗?今天的文章表明并非如此。 耶稣的故事并没有在十字架上结束。它也没有在空坟墓中结束。因为耶稣顺服天父,以致死在十字架上,“神将他升为至高”(第 9 节)。我们在基督徒生活中所享受的所有好处都来自那位坐在“上帝右边”的崇高基督(罗 8:34;西 3:1)。基督的复活和升天就是证明神接受了基督为我们的代赎。复活升天后的基督差遣圣灵住在所有信徒里面,并赋予教会能力(约翰福音 16:7)。当末世来到,神国度的降临将把地球吸引到基督在天上已经享有的荣耀中(马太福音 6:10)。 耶稣说他的升高是一种修复。“通过完成你交给我的工作,我在地上给你带来了荣耀,”他在客西马尼园祈祷。“父啊,现在求你使我同你享荣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荣耀。”(约翰福音 17:4-5)。其中一个特点是普世承认基督的主权。万膝都要跪拜,万口都要承认“耶稣基督为主,荣耀归于父神”(10-11 节)。信徒会怀着感恩的心去做这件事。不信的人会因为害怕最后的审判而勉强这样做。 >> 在圣经中,屈膝代表顺服。你有没有凭信心顺服基督?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我们很乐意与您交谈。致电 1-800-NEED HIM。 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上帝,我们很高兴接受基督作为我们的主,并向这位救主屈膝。求带领我们更加真诚和全面地顺服主耶稣,来荣耀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