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华人基督教会

Montgomer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基督的心意

“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他本有 神的形象, 不以自己与 神同等为强夺的. 腓立比书‬ ‭2:5-6‬ ‭ 有时当我安静地坐着时,我的妻子会微笑着告诉我我在想什么,她几乎总是对的。当我们了解某人的思维方式时,我们才真正了解某人。在今天的经文中,保罗打开了一扇通往基督心意的窗户,并揭示了祂对自己的看法。这些经文开始了圣经中最重要的章节之一,以了解基督的本质。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三天内详细研究它。 鉴于第 5 节的应用,保罗的出发点有点令人惊讶,第 5 节说我们应该有与基督相同的心态。我们与神不是平等的,我们怎么能有相同的心呢?但保罗的观点很简单: 虽然耶稣在取了自己的人性时并没有停止神性,但他确实放弃了神性地位带来的优越。希腊文说他不认为与上帝平等是可以抓住或利用的东西。换句话说,耶稣并没有坚持他的权利和特权,尽管他既是神又是人。 持有这种思维方式的人不会迷恋权力或声望。他们不要求别人承认他们的地位,而是对服事更感兴趣。人们不禁看到有基督的心态的领袖,和利用他们本应服事的教会的领袖之间的惊人差异。他们觉得教会欠他们特殊的特权和额外的福利。他们以牺牲教会为代价来充实自己。他们傲慢自私,把教会的资源当作自己的财产,把教会的成员当作自己的仆人。 >> 领导者并不是唯一需要有基督心态的人。你今天有什么需要释放的吗?你是否要求人们注意到你并赋予你的权利? 我们一起祈祷 主啊,请让我们在任何领域将我们的固执误认为热情,或将粗鲁误认为仅仅是自信。练净我们,以符合圣经的温柔和爱来反映基督。奉耶稣的名,阿门!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the-mind-of-christ/

“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他本有 神的形象, 不以自己与 神同等为强夺的. 腓立比书‬ ‭2:5-6‬ ‭

有时当我安静地坐着时,我的妻子会微笑着告诉我我在想什么,她几乎总是对的。当我们了解某人的思维方式时,我们才真正了解某人。在今天的经文中,保罗打开了一扇通往基督心意的窗户,并揭示了祂对自己的看法。这些经文开始了圣经中最重要的章节之一,以了解基督的本质。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三天内详细研究它。

鉴于第 5 节的应用,保罗的出发点有点令人惊讶,第 5 节说我们应该有与基督相同的心态。我们与神不是平等的,我们怎么能有相同的心呢?但保罗的观点很简单: 虽然耶稣在取了自己的人性时并没有停止神性,但他确实放弃了神性地位带来的优越。希腊文说他不认为与上帝平等是可以抓住或利用的东西。换句话说,耶稣并没有坚持他的权利和特权,尽管他既是神又是人。

持有这种思维方式的人不会迷恋权力或声望。他们不要求别人承认他们的地位,而是对服事更感兴趣。人们不禁看到有基督的心态的领袖,和利用他们本应服事的教会的领袖之间的惊人差异。他们觉得教会欠他们特殊的特权和额外的福利。他们以牺牲教会为代价来充实自己。他们傲慢自私,把教会的资源当作自己的财产,把教会的成员当作自己的仆人。

>> 领导者并不是唯一需要有基督心态的人。你今天有什么需要释放的吗?你是否要求人们注意到你并赋予你的权利?

我们一起祈祷

主啊,请让我们在任何领域将我们的固执误认为热情,或将粗鲁误认为仅仅是自信。练净我们,以符合圣经的温柔和爱来反映基督。奉耶稣的名,阿门!

Original link:https://www.todayintheword.org/daily-devotional/the-mind-of-christ/